金枕榴莲

🌊你说要答应别人的告白(女生组)

内含:娜美/罗宾/佩罗娜/汉库克


设定和上一篇请见 

你说要答应别人的告白① 

第三篇


娜美

“哦哦。”


“这么冷漠?我可要和别人走了哦!”


“好啊。一百万贝利的下船费。”


“!好贵…”


“oo酱如果不交钱给我的话,我是不会放你走的哦~”


“算了吧,从我的零花钱里扣吧…”


“那到下个岛和下下个岛和下下下个岛……oo酱你可就都没有钱去买东西喽!”


“更别提离开这里。”


娜美看你嘟着个嘴,不服气的样子

不禁嘴角上扬


“娜美老大…你不给我钱我可怎么活啊…”


“要不这样!我帮你画地图!你付钱给我好不?”


“我才不需要oo酱这样笨手笨脚的人帮忙呢!”

她用笔戳着你的小脸说。


“那到底要怎么样啊…”


“你就那么喜欢他?”


“他很好看啊!”


“我不好看喽?”

娜美叉着腰,句句紧逼你,但眼神里却是无奈。


“没有没有!娜美小姐很好看!”


“那oo酱来和我试试怎样呢?”




罗宾

“那你会下船吗?”


这一句话直击灵魂,

你根本没有考虑到和一个普通帅哥在一起的话就不能再和大家一起冒险了。


“犹豫了么?看来oo酱没那么喜欢他呢。”


“罗宾姐姐…”


你扑进她的怀里蹭来蹭去。


“我突然想明白了…我果然还是想和一个懂我的人在一起呢…”



“哦…那我会有机会吗?”





佩罗娜

“真是不可爱!oo酱真是不可爱!”

她听到你这么随便的想要答应别人的告白,气的脸都鼓起来,简直不要太可爱。


“真是拿oo酱这样不可爱的笨蛋没办法”

她叉着腰转过身背对着你。


“其实我只是随口一说啦,没想到佩罗娜你那么在意我啊~”

你凑近她。


“才没——”

她一转身发现你竟然凑得这么近。


“oo酱!”


“啊?”


“有点可爱呢…不过!我可没有原谅oo酱刚才捉弄我!”


“别生我气啦~等会我去鹰眼的菜园子里摘菜,晚上亲自下厨给佩佩吃!”





汉库克

“出轨……”


“啊?汉库克你说什么了么?”


“这原来就是人家说的出轨么……!”

她用双手捂住了脸。


“出轨?谁?!”


“哎…??我?我没有吧!”


“没错…!就是这样的…出轨的那一方总是不愿意承认自己出轨…”


“难道要怪妾身留不住oo酱的心了吗”


“汉库克…你喜欢我吗?我们是在一起的关系?”


“……”


“至少要通知我一声,好的,我知道我已经有爱人了!我马上拒绝他!”


“啊…好幸福…”

从两只手从捂住整张脸变为捂着嘴害羞


“甜心,我会让你永远幸福的~”

你用手拨开她耳边的发丝。



评论(20)

热度(887)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